與鬼共振 D先生最近去郊外玩時心臟病發作,之後便一直有無法呼吸的狀況發生。在他的心臟部位一直有一團黑色的氣場環繞,當然心情也因此而更買屋網加的鬱悶。雖然它的心臟病由來已久,但是這一次卻遲遲不見改善而且嚴重到影響他的生活及工作。 在他去玩的地方有一位自殺的女鬼跟了他回來,在他買房子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這股陰氣在他身體最弱的部位發病,這女鬼並非故意要讓他心臟病發作,而真實的情況卻是他個人的心情招惹來這位女鬼。 這位姓王的租房子女鬼剛自殺不久,所以她還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名字及為何走上自殺這條路,她因先生的外遇而想不開走上了自殺這條路,生前因為沒有積下任何的功德而在死房屋出租後一直無法脫離那地方,巧合的是這位先生跟她有一樣遭遇與心情,而且他又希望能再發展出他的另一個春天,在這種心情的共振下他便引來了這一位女鬼。售屋網    這位女鬼並不知道她的陰氣讓他生了病,她只知道這個人可以幫他,她掛念她的孤子,她想請他幫她做點功德,她是貪心也是自私了點賣房子,但是她已身為迷途的鬼,對於她會如何傷害到別人似乎已經在她的意識之外。在這裡我們要探討的是活人會遇到鬼的背後因素,D先生並不能將它視為倒楣新成屋事,如果他沒有持相同的負面意念也不會引起共振,鬼的出現是因他自己而起,這個經驗也是警告他該跳出往昔的陰影勿再沉淪痛苦中,這事件讓我們看到持房屋買賣負面想法的人死後依然深陷在那痛苦中無法脫離,而活著有同樣痛苦的人在不斷發射意念下又招引了祂們,如此而人鬼共處同一個空間,彼此提醒與加注負面找房子能量,不知是誰在害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