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40分左關鍵字右,上海河南南路人民路路口發生一起土方車轉彎時、碾壓自行車的事故,導致騎車女子當場死亡。
  由於是鬧市中心,又宿霧是下班高峰,路口交通因為事故出現擁堵。
  東方網10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4點40分左右,上海河南南路人民路路口發生一起土方車轉彎時、碾壓自行車的事故,導致騎車女子室內裝潢當場死亡。由於是鬧市中心,又是下班高峰,路口交通因為事故出現擁堵,民警在現場進行疏導並對事故現場進行清理。
  肇事的是牌號為滬BL1673的綠色土方車,車門處有“建南土方工程運輸有限公司”字樣,車頭頂部有“黃浦建南”車頂燈。據目擊者介紹,當時這輛土方車網站優化車速較快,沿人民路東向西小轉彎上河南南路,在轉彎過程中,將一輛自行車碾壓在車輪下,騎車女子頭部遭碾壓後當場死亡。
  今天傍晚6點多,事故現場全部清理完畢。據瞭解,死者38歲,安徽籍,有兩個孩子,在附近上班。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事故過程。  (原標題:鬧市中心土方車碾壓自行車 騎車女負債整合子當場身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