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記者25日從國家發改委獲悉,發展改革委近日發文,要求尚未出台居民用電峰谷電價政策的地區在保持居民用電價格總水平基本穩定的前提下,房屋二胎在2015年底前出台居民用電峰谷電價政策,由居民用戶選擇執行。
  發展改革委近日出台的《關於完善居民階梯電價制度的通知》要求辦公室出租全面推行居民用電峰谷電價,鼓勵居民用戶參與電力移峰填谷。已經出台居民用電峰谷電價政策的地區,要根據實施情況和電力負荷變化情況及時調整和完善。
  發展改革委要求規範出租房屋電費結算行為,業主不得對租戶用電進行加價,擾亂電價秩序。對“一房多戶”、“一戶多人口”等問題,在溝通協調基裝潢礎上,可通過分線分表或適當增加電量基數等辦法妥善處理,確保居民階梯電價制度得到順暢執行。
  (ARMANI原標題:發改委:業主不得對租戶用電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