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文化港式飲茶產業年增加值首超百億元
  王三運作出批示給予高系統傢俱度肯定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月17日訊(記者 施秀萍)記者從今天召開的全省文化產業大會上獲悉,2013年,我省以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建設為總攬,採取有力措施,加速文化產業發展,全省文化產業增加值首次超過百億元,達到108億元,同比增長38%,占全省GD關鍵字廣告P比重達1.71%。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三運作出批示,高度肯定去年以來我省文化產業發展取得的成績。他指出,文化產業成績不小,潛力很大,需持續加力;文化產業的發展任何時候都不可忘記總的政治方向和社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會效益;從經濟角度來看,要把文化產業的發展確立在調結構、轉方式的戰略定位上。
  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偉平也支票借款對此給予充分肯定。
  省委副書記歐陽堅在有關彙報材料上批示:2013年全省文化產業增長迅速、成效明顯、態勢很好。希望今年在保持快速增長的基礎上,進一步整合資源,培育大型文化企業集團,使其成為戰略投資者;要借助外力精心打造一兩個甘肅文化品牌,擴大影響力;要進一步營造良好的市場環境,為文化企業發展提供高效優質服務。  (原標題:甘肅省文化產業年增加值首超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