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海口6月6日電 記者 邢東偉 記者從在海南省政法委今天召開的見義勇為犧牲傷殘特困人員救助座談會上獲悉,今年將在中央財政撥給海南省見義勇為服務中心2014救助見義勇為困難家庭發展示範項目專款基礎上,配套資金100餘萬元,在全省範圍內開展對百名見義勇為犧牲傷殘特困人員救助活動。
  就此,海南省委政法委、省綜治委高度重視,援助活動明確了1988年以後來,受到全國、省、市、縣表彰的見義勇為人員中英勇犧牲、致傷、致殘及生活特困的家庭或者人員,各市縣綜治辦需對各見義勇為特困家庭摸底調查,同時還將組織志願者開展對見義勇為困難家庭的社會服務。旨在最大限度的增加社會和諧因素,增強社會發展活力,提高社會治理水平,鼓勵和支持社會力量參加社會治理,全面推進平安海南建設。  (原標題:海南百萬元援助百名見義勇為犧牲傷殘特困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