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2014年8月4賣屋日至5日,一些外國領導人分別緻電、致函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就雲南魯甸地震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慰問和支持。
  老撾國家主席朱馬裡、總理通邢致電錶示,相信在中國黨、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堅強領導和關懷幫助下,隨身碟當地受災群眾一定能夠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越南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國家固態硬碟主席張晉創、政府總理阮晉勇、國會主席阮生雄聯名致電錶示,相信在中國黨和政府領導下,災區人民一定能早日剋服困難,恢復正常的生產生活。
  緬甸總統登盛致函表示最深切哀悼和慰問mSATA,相信災區人民將很快恢復正常生活。
  泰國國王普密蓬usb、公主詩琳通致電錶示,對這一悲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損失深表哀悼和慰問。
  新加坡總統陳慶炎、總理李顯龍表示,相信雲南人民將用堅韌不拔的意志和決心渡過難關,新加坡願隨時提供幫助。
  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致函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受傷人員和遇難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坦桑尼亞總統基奎特致電錶示,坦桑政府和人民將同遇難者家屬、全體災民和中國人民攜手走過這段悲痛的日子。
  德國總統高克、總理默克爾致電錶示,祝願傷者早日康復,德國政府願為中國抗震救災提供支持。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致信表示,相信中國人民一定能夠化悲痛為力量,剋服一切困難。
  此外,塞內加爾總統薩勒、毛里塔尼亞總理拉格達夫,阿曼蘇丹卡布斯、卡塔爾埃米爾塔米姆、首相阿卜杜拉、巴林國王哈馬德、王儲薩勒曼、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馬爾代夫總統亞明、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埃夫、希腊總理薩馬拉斯、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以及印度尼西亞、文萊、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加拿大、新西蘭、墨西哥、阿根廷、秘魯、智利、烏拉圭、格林納達、玻利維亞、英國、法國、荷蘭、芬蘭、西班牙和聯合國亞太經社會、歐盟對外行動署等國家和國際地區組織也以不同方式向中方表示慰問。  (原標題:國際社會繼續就雲南魯甸地震向中方表示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