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現場
  紅網岳塘站10月29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為高質量組織起草好區第五屆人大三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全面總結2014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成績,安排部署2015年政府工作,10月2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譚海洋帶隊到岳塘經開區,與經開區、荷塘鄉、區發改局、區財政局、區經信局等10個單位的相關負責人進行座談。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吳順立參與座談。
  座談會上,區環保、人社等10個單位的相關負責人依據本單位實際情況,介紹了各自2014年工作亮點以及2015年工作設想等。譚海洋一邊聽彙報,一邊針對具體問題進行提問,還就各單位下階段具體工作提出了建議。
  譚海洋指出,座談的主要目的是認真回顧今年的主要工作,科學謀劃好明年的工作。今年來,按照區委區政府的安排部署,各部門積極作為,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基本上達到了預期的目標。
  譚海洋要求,對2014年工作的回顧要註重總結亮點、抓住要點、突破難點;要科學謀劃好2015年的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就如何具體的謀劃好明年的工作,譚海洋也從四個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
  當前,區政府辦已經成立了專門起草工作小組。下午,副區長黃建平還帶隊深入寶塔街道,與區城建局、征收辦、教育局、衛生局、霞城鄉等9個單位相關負責人座談。  (原標題:譚海洋牽頭召開《政府工作報告》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