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本報訊(記者閔良)新學期開學將近,總有一些家境貧寒的學生,考上了心儀的大學,卻因為學費而犯愁。即日起,本報攜手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餘額寶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在全區徵選10名寒門學子,每人獎勵5000元助學金,幫助他們圓大學夢。
   申請助學金的學子須符合以下3個條件:一是今年新入學的大學生,家庭貧困,年收入低於當地平均收入水平;二是要有2014年高考成績通知單;三是隨身碟要有2014年度錄取通知書。孤兒、家庭成員或本人傷殘、被一本學校錄取、未接受其他資助的學子優先考慮。
   此外,本次活動還引入全民公益模式:餘額寶用戶只要轉入101元到自己的餘額寶賬戶,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就會相應地為本活動定向籌集100元善款,餘額寶官方也會相應地為本活動捐出1元錢。威剛記憶卡與此同時,餘額寶用戶還可在支付寶錢包“希望工程”服務窗中推薦身邊符合條件的貧困學子,並可實時查詢善款的籌集、發放進度等信息。
   本次活動申請截止8月1房屋買賣5日,咨詢電話18909588216,資料報送郵箱nxby001@163. com。  (原標題:4單位聯手資助10名貧困大學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