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衡陽站1月8日訊(分站記者 梁銓顯)1月7日,中共衡陽市委召開專題會議,向全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通報2014年度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市委副書記、市委組織部部長鄧群策主持會議,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包昌林出席並講話。
  去年,是全市作風建設最有力、案件查辦最堅決、監督檢查最嚴格、改革創新最深入的一年。全市紀檢監察機關認真落實中央紀委和省紀委全會精神,深入推進懲防體系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了新進展。全市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785件,同比增長81.67%,立案涉及人數1243人;結案603件,給予黨紀處分633人、政紀處分311人。市紀委監察局立案19件(含衡陽破壞選舉案),處分縣處級幹部156人。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績後,黨外人士建議,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的長效機制和制度,進一步發揮黨外人士的民主監督作用,不斷提升紀檢監察隊伍素質,形成全市黨風廉政建設的“新常態”。
  鄧群策指出,衡陽市黨風廉政建設任務十分艱巨,反腐敗鬥爭的形勢依然嚴峻,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在中共衡陽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充分發揮參政議政、民主監督作用,增進共識,匯聚反腐倡廉新力量。暢通渠道,構建民主監督新體系。聚焦發展,彰顯統一戰線新作為。共同打造“清風衡陽”。
  包昌林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反腐敗工作,監督紀檢監察機關和隊伍,促使衡陽的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會清新!
  衡陽市領導蘇營、周輝斌、劉日煊、李鵬飛、謝明芳、許雲生、馬儉平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衡陽市委向黨外人士通報全市黨風廉政建設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hx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